M E N U

主治醫師

主治醫師    兒科部-兒胃腸科
職缺名額:1 學歷限制:已具備小兒消化次專科資格之醫師
詳細內容:

經歷:已具備小兒消化次專科資格之醫師

其他條件(附件)富學習熱忱,熱愛醫學和研究教學,喜歡挑戰疑難雜症,有志留在醫學中心及長期發展者優先錄取。

工作內容:

【工作薪資】
依據雙和醫院之專任主治醫師之薪資辦法和值班費規定給薪。

【生涯發展】
一、已具有足夠研究所學歷和發表論文者,同時可申請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小兒學科之專任部定教職,可縮短升等的年限。
二、新落成第二醫療大樓有擴充空間之P2級實驗室及動物房,可供基礎及轉譯研究之發揮。
三、可同時在研究所進修攻讀博士學位,利用學校的資源充電,就近在雙和醫院之實驗室進行研究,加入現有之研究團隊討論與互動,兼顧臨床和研究。

【工作地點】
新北市中正路291號臺北醫學大學部立雙和醫院。

應徵方式:

請備妥履歷表(含曾發表過論文及學習經驗簡述)、發表論文PDF檔、及任何有利資料。
相關資料請寄到電子信箱11282@s.tmu.edu.tw,並註明連絡信箱與電話,以便通知安排面談。


更新日:2018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