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發揮社會影響力

2050邁向淨零永續醫院

雙和醫院榮獲2023年ESG九大獎項

  • 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打造台灣淨零永續醫院
  • TSAA台灣永續行動獎:以醫療力形塑全球福祉
  • 2項APSAA亞太永續行動獎
  • 台灣淨零行動聯盟「綠級」淨零標章
  •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醫院永續報告書
  • 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氣候領袖獎
  • 台灣循環經濟獎:ESG貢獻傑出獎
  • 台灣循環經濟獎:傑出英雄獎

黃金主打星

影音專區

社群專區

暖心致謝

蘇O翔

先生/小姐

醫者父母心 感謝再感謝,雙和醫院感染科主任李垣璋醫生及同仁林承毅醫師及11A辛苦護理師蔡慈萍.劉玫伶...等 謝謝總務資材組長陳怡婷協助幫忙高病患蘇嘉慶,待在急診人滿為患多天順利辦理住院。 感恩李垣璋醫生和藹親切近人的服務態度,對病人病因追根究底精神細心查明病人病因,讓我父親健康出院。 謝謝林承毅醫師待病人如親人,安排各項檢查,明察秋毫,儘力協助感激不盡。 謝謝大家,謝謝雙和醫院 祝平安

查看評論

匿名

先生/小姐

感謝手術室蔡孟佑護理師,在手術時不斷給予陪伴安撫,減輕我的不安焦慮,並適時的說明手術過程及術後照護,具備專業及愛心耐心,視病猶親,值得院方給予表揚,感謝蔡護理師溫暖的雙手。

查看評論

梁O禎

先生/小姐

劉育杏護理師真誠親切的助人態度、耐心解說,讓我和年邁老父在陪伴老母親度過人生重大難關時,重新拾起勇氣面對,非常感謝她。

查看評論

陳O田

先生/小姐

感謝您們無微不至的照顧,神經內科醫師陳致中醫師精湛的醫術診斷,放射科醫師呂岳勳主任精細的手術與照顧,小兒學科林聖傑醫師於加護病房的關照,所有的檢查與醫療技術堪稱頂尖的團隊,加上208護理站的陳佳琳護理師與主治醫師陳柏志醫師的悉心照顧,岳父得到很好的治療與術後恢復健康,全家人都非常感激並尊崇貴醫院仁心仁術,感恩!

查看評論

蔡O萍

先生/小姐

感謝雙和醫院的醫療團隊幫助、也感謝小兒神經科郭雲鼎醫師對孩子的關懷。在出院後的一年裡我們珍惜與他相處的時間,帶著他到處旅行,留下很多回憶。孩子在今年7月底圓滿,如今他已無病無痛,當個快樂的小天使,我們沒有留下什麼遺憾,只想感謝去年在雙和醫院曾經幫助我們的醫護人員,謝謝妳們的照顧,出現在他生命中認真的叔叔阿姨們,妳們是最棒的。

查看評論

LOOa

先生/小姐

孩子因為蜂窩性組織炎住院 住了11天 很感謝鄭弘彥醫師及6C病房的護理師們細心照顧寶貝 打點滴的時候護理師們很有耐心的哄小孩 很感謝

查看評論

馬O

先生/小姐

我很感謝8A病房的護理師李文雅,有豐富得血腫科經驗,給予好多的支持和建議,讓我們家屬能夠平穩舒適的陪伴家人走完人生的路,也給予無助家屬非常多鼓勵及協助,讓我們非常心安,包含幫忙最後的沐浴更衣協助,真的非常感謝文雅護理師的專業與認真。

查看評論

洪O貴

先生/小姐

家母94歲高齡,自2月底住進10A03-1,張瑋倫護理師於10A病房支援期間,悉心照護家母,住院期間非常細心,且有耐心及愛心,能秉持專業盡職盡責,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替家屬解決問題,讓我們家屬感到安心、暖心,在此特別感謝。

查看評論

張O華

先生/小姐

非常感謝陳家駒護理師熱心公益、舉凡協助換藥、身先士卒衝第一,號稱11樓救火隊隊長,只要手邊沒急事,其他護理師需要支援,二話不說、放下手邊工作,隨時幫忙,衷心感謝。

查看評論

簡O洋

先生/小姐

非常感謝陳家駒護理師專業及熱心,對病人身體狀況追蹤掌握,有異象主動聯繫主治醫師,並告知家屬注意事項,另提供家屬機構就養的文書資料,能即時協調並回覆家屬。對病人照護看法,能正確提供給家屬指引並在旁協助,並立即提供正確的資訊,真是千萬分的感謝。

查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