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掛號

注意事項
  1. 目前只開放當日當診次醫師進度查詢
  2. 醫師會因為診療時間不同,看診進度快慢不一,僅提供參考,如有變動依據診間看診為主,各時段門診看診時間:
    上午門診:08:30-11:30
    下午門診:13:30-16:30
    夜間門診:18:00-21:00
  3. 初診病人請先於志工櫃台填寫初診基本資料,並於當時段看診診間截止報到時間結束前至掛號櫃台辦理報到(爲免不及於時限內至診間報到,建議預留作業時間,提前30分鐘辦理)。
  4. 各診看診診間報到截止時間:
    上午門診:11:00
    下午門診:16:00
    夜間門診:20:30
  5. 部分門診之看診、報到時間依看診需要調整,詳見本院醫訊門診時刻表。(可於本網站下載:首頁/雙和新知/雙和醫訊)
  6. 牙科以現場報到為主,牙科看診時間較長,敬請見諒。
  7. 眼科病人請提早一個小時至門診報到,以預先於看診前進行相關檢查。
  8. 衛生福利部[兒童健康推展委員會]建議兒童內科門診,未滿18歲者就診科別為小兒科,施打疫苗請掛健兒門診。
  9. 本院為服務民眾,若有身心障礙鑑定評估之需求者,可依個人病症,洽詢各專科醫師進行評估(不包含家醫科)。
  10. 本院提供早期療育聯合評估整合門診,預約方式,詳見本院醫訊門診時刻表。(可於本網站下載:首頁/雙和新知/雙和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