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雙和醫院「細胞治療中心(Cell Therapy Center, CTC)」成立於108年03月15日。自109年4月經衛福部核准,成為可以執行細胞治療的合格醫院之一。強調以「病人為中心」的全人醫療,提供民眾全面性健康照護服務,提升治療的便利性及優質的服務。整合血液腫瘤科、胸腔內科、婦產科、骨科、皮膚科等跨部門團隊,納編具備細胞治療相關專業資格醫師,組成治療團隊提供病人全方位的先進細胞治療。並建立細胞治療中心特別諮詢門診,經由專業醫師及團隊進行評估、檢查、診斷,在專業照護下以提供病人最好的選擇及最完整的細胞治療。本中心位於第二醫療大樓12樓,我們針對接受此類治療病患提供一對一的照護,並提供具獨立式空調之高潔淨等級操作空間,讓病患能夠接受有品質的完善照護。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291號

中心地點:第二醫療大樓12樓

服務專線:(02) 2249-0088 分機8733 

細胞治療個管師 (週一至週五  服務時間08:30-16:3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