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家庭牙醫科 

我來看家庭牙醫科對嗎珄 

口腔健康檢查、一般洗牙、口腔疾病及保健諮詢、蛀牙填補、簡單拔牙及根管治療簡易處理、急診外傷之初步處理、外傷牙齒之植回、單顆牙冠及牙橋製作。 

醫療服務

 

【醫療服務】

【口腔健康檢查】

除牙齒、牙周以外特別注意黏膜、顎骨的檢查

【一般洗牙】

利用器械,把附在牙齒表面上的牙結石除去,這些牙結石除有礙美觀外,由於表面粗糙,細菌很容易附著在上面,形成牙菌斑,而牙菌斑便是牙周病元兇,可引起牙齦炎、牙周炎,所以「洗牙」是預防及治療牙周病的方法之一。

【口腔疾病及保健諮詢】

口腔保健資訊的諮詢

【蛀牙填補】

由於牙齒本身沒有修復能力,在蛀洞形成後,只有藉著牙體復形的方法,先將蛀洞周圍的壞組織除去,再以適當的材料填補進去,以便恢復咀嚼的能力

【簡單拔牙及根管治療簡易處理】

對於一些因嚴重蛀牙、牙周病破壞後嚴重搖動、外傷、阻生在顎骨內及發炎感染而無法保留在口內的牙齒,給予完善的治療;將牙髓腔內的組織全部抽出以清除感染組織和細菌,當細菌清除乾淨,牙齒周圍組織發炎便可改善。

【急診外傷之初步處理】

受到外傷時,針對牙齒或軟組織的處置。

【外傷牙齒之植回】

將掉落的牙齒植回原齒槽。

【單顆牙冠及牙橋製作】

缺牙區或齒質不足的牙齒以固定假牙的方式復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