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手術 住院4天3夜

發佈日期:111/05/19

減重手術 住院4天3夜-->請點我!!

術後第四天出院
術前我有很多恐懼及擔憂.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分享減重手術後會掉頭髮或是嘔吐.
雙和醫院-代謝及體重管理中心專業團隊給我很多麼減重手術前後正確知識觀念及術後飲食需知.讓我漸漸安心且放心地接受減重手術.
住院期間, 個管師和營養師不時地來病房給我鼓勵及陪伴.原本擔心術後會很痛 .不過,這些疼痛可以透過止痛針來舒緩.護理師教導我利用呼吸球訓練氣來避免肺塌陷並陪伴我在病房內散步並.營養師教導我慢慢地喝水的技巧.不時的提醒我出院後的自我照顧.


今天住院第四天要出院了.我沒有什麼不舒服,真的很棒! 也不後悔去做減重手術.


花了好幾年把自己吃的這麼胖,預計在兩年內可以瘦30-40公斤. 感覺是走了一大截徑!!
~照著醫生說得去做就不會錯!! 按時回診-相信我會成功的^^ 期待....

外科減重手術對於病態性肥胖產生的相關併發症的治療,主要是藉由減輕體重,達成緩解或治療如高血壓,高血脂,睡眠呼吸中止等疾病,減少心血管疾病,如中風或心肌梗塞的發生率。瑞士的大規模研究發現,糖尿病患者在接受減重手術治療兩年後,有70%的病人不需要再接受內科治療,並且在追蹤15年後,仍有超過30%的病人,沒有發生糖尿病復發的情形。2011年的歐洲及美國的肥胖醫學會或糖尿病醫學會,更把外科減重手術納入第二型糖尿病的治療流程中,特別針對無法以改變生活型態或積極藥物治療失敗的患者,建議接受外科減重治療。

更多成功案例
關懷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