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特色

所謂微整形,在臨床上,愛美的人並不需要動刀,就可以快速達到微整形的目的。

肉毒桿菌:抑制了肌肉收縮元素乙醯膽鹼(Acetylcholine)的釋放,使臉部過度收縮的肌肉鬆弛,進而使動態性皺紋消失。可使用在動態性皺紋: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皺鼻紋、咀嚼肌、小腿修飾 

玻尿酸: 玻尿酸又名「透明質酸」,具有很強的保濕功能,可以增加肌膚的彈性及柔嫩度,可以透過皮下注射方式,使凹陷的臉部輪廓彭潤。可使用在臉頰凹陷、夫妻宮、蘋果肌、下巴修飾、鼻山根線條

光電雷射:光束具有準直性及高強度的特性。可以無傷地穿透表皮,打擊皮膚底層的 黑色素、利用不同波長雷射治療不同的斑點黑色素區塊。

(以上各種不同的治療,都需經過醫師診斷後才能夠確認治療處方)

自體脂肪填補

自體脂肪手術就是利用抽脂的方式,將自己身上某些部位多餘的脂肪取出,並且透過儀器篩選後把存活率較高的脂肪,

移植到身體較不足脂肪的地方。(實際可填補位置與抽取位置仍已門診醫師評估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