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雙和醫院骨科醫療團隊以專業的態度、知識與技能,提供每位病人適當與完整的治療。服務對象涵括:關節疾患、下背痛、脊椎病症、骨質疏鬆、骨骼關節骨折創傷、外傷、手部病變、運動傷害、小兒骨科疾病、肌腱筋膜疾病、骨腫瘤或惡性骨癌等。

為提供民眾專業而完整的診治照護,本院骨科醫療團隊在曾永輝主任的帶領下,網羅各大醫院的專家加入,並擁有完整的次專科醫師群,無論骨創傷、手外科、脊椎外科、運動醫學、關節重建、小兒骨科等各項骨科疾病,皆有專精的醫師可提供服務,務求讓每位病人皆能獲得良好的治療成效。

微創手術是本院骨科的醫療特色,配合特殊輔助器械及先進的影像導航系統,舉凡脊椎手術、人工關節置換、骨折創傷處理與關節鏡手術等皆能以微創方式執行。微創手術傷口小、失血量少、術後疼痛程度降低、恢復速度快,可儘早回歸日常生活與職場。脊椎微創手術更是獨步全台,每個月平均逾400例骨科手術中,脊椎微創手術即超過50例。

除了提供臨床醫療,雙和骨科也擔負教學和研究任務,並積極參與國內外骨科及外傷相關的各項學術活動,與其他醫院相互切磋交流,以求在醫療照護上能精益求精。此外,骨科團隊亦不斷提升院內軟硬體設備,以提高手術的精密度及安全性,大幅提升手術品質,提供民眾醫學中心等級的骨骼肌肉照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