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特色

 

目前設置四間門診診間,外面有寬敞舒適的候診空間,診間內空間舒適,也充分顧及每位病患的隱私,互不相干擾。

對於聽障朋友~引進各種現代化的檢測與治療,並進口相關耳鳴助聽器,佳惠耳鳴病患 。

 

本科的手術單位除了設備齊全,人員專業的中央手術室,另有位於門診區的門診處置室,可以使病患在較輕鬆無負擔的心情下,進行局部麻醉的耳鼻喉頭頸切片手術、耳內注射、耳石復位術等處置,手術或處置結束後可立即返家或回到工作崗位。 

聽力評估中心聘請聽力師陳曉屏主持,

陳曉屏聽力師於國立台北健康大學聽力語言所 碩士畢業並具有教育部講師資格,有豐富的聽語復健之經驗,以此為雙和醫院的民眾服務。

提供先進且完善的聽力眩暈檢查設施,包含:

1、聽力檢查儀(PTA)

2、聽性腦幹誘發電位儀(ABR)

3、聽力誘發電位檢查儀(ASSR)

4、耳聲傳射檢查儀(OAE)

5、中耳分析儀(Impedance)

6、眩暈檢查光電眼震圖(VNG) 

 

設有各種口徑大小、長度、角度齊備之耳、鼻、喉內視鏡,能針對耳鼻喉疾病及頭頸部腫瘤提供全面性的檢查,並結合高解析度醫療影像顯示儲存系統,能完整儲存於電子及紙本病歷以供備查。另配備有喉閃頻內視鏡系統,提供給嗓音問題之病患全面的評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