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E N U

愛心捐款

募捐說明

隨著社會環境的變遷,本院仍秉持濟世救人的理念服務人群;但貧病交迫無能力就醫者仍十分常見、困苦的獨居老人則無依無靠的忍受病痛的折磨、家庭主要經濟來源者突然中風或發生意外也是人生當中無法預料之事、甚至許多家庭帶有遺傳疾病的因子,一輩子無法脫離病痛卻也無法自力更生…等,這些案例在醫院是普遍現象,他們需要的不只是穩定的就醫,更需要經濟的幫助,以無後顧之憂的度過人生的低潮。本院社會工作室專業社工師,從事個案評估及結合社會資源的角色,以協助病患及其家庭安然度過就醫過程中的困境,並鼓勵其生活安定後繼續回饋社會。歡迎您伸出援手和我們一起為病人盡一份心力!
欲洽詢捐款相關資訊,歡迎來電 (02) 2249-0088 # 2403

捐款方式
現場捐款:
請至本院洽社會工作室 陳小姐

劃撥捐款:
如有捐款可致電社會工作室,本院將指派專人與您聯絡

劃撥帳號: 50104768 (中華郵政)
戶名: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委託臺北醫學大學興建經營)

各界捐款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