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特色

 

  • 人工植牙科術:人工植牙是利用人造的材料所製造的人工牙根,種植於上顎或是下顎的齒槽骨當中,成為地基以便支撐在人工牙根上面連接的牙冠或是牙橋。
  • 植牙放射診斷:電腦斷層簡稱CT,是指經過電腦處理所呈現出來的影像,可以充分顯現病人的口腔狀況,包括︰牙周狀況、骨頭狀況(長度、寬度、高度、密度、形狀、角度…)、牙齒排列狀況、牙齒本身結構狀況、 神經血管分布狀況等,讓植牙醫師針對病人狀況給予最好的治療建議,是現今植牙手術的輔助利器。
  • 人工植牙相關之軟、硬組織手術:人工植牙式義齒。
  • 人工植牙相關之軟、硬組織手術,包含以下;Ⅰ、黏膜、牙齦手術Ⅱ、黏膜、牙齦再生及組織工程Ⅲ、骨組織手術Ⅳ、骨再生及組織工程Ⅴ、鼻底、顎竇底增高術Ⅵ、骨移植術。
  • 人工植牙式義齒:分為固定及可撤式義齒。
  • 矯正錨定植牙手術:傳統的矯正治療以鄰近牙齒或是口外裝置充當矯正錨定(不動的支撐點)來達到移動牙齒的效果。目前臨床發展出將迷你骨釘或骨板鎖入顎骨中,提供矯正時額外的錨定,提高了矯正的方便性與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