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Slide Image

顯微牙周美學門診

牙科秉持「將病人視為家人」的精神,致力維持病人口腔健康與良好功能,多年來,我們持續進化診療空間、升級專業的技術設備以及網羅頂尖專科醫師,以提供最細心且完善的治療計畫。

【醫療項目】

門診介紹/服務特色:

顯微治療在各醫學領域發展多年,並趨成熟,牙科就診病人也常有詢問。雙和醫院牙周病科近年已備足顯微治療所需的儀器與器械,人員亦訓練成熟,可提供病人更多治療選項,提升治療品質。

顯微牙周美學門診:牙周專科醫師,藉由精密的顯微鏡儀器,進行【顯微牙周病治療】,不僅增加結石清除率,更減少傷口與出血,大幅降低疼痛與恢復期,達到微創目的。同時提供病人【顯微牙周手術】,以精密器械,微創傷口,進行翻瓣手術、骨粉或再生材料置入,屬於精巧細緻的牙周手術。美學門診亦針對牙齦萎縮或牙冠結構問題之病人,可進行【牙根覆蓋手術】【牙冠增長手術】,解決牙冠長度不足的問題,達成病人完美齒列,滿足病人愛美的需求。全新顯微治療室,提供安全舒適的環境,獨立的治療空間。

堅強牙周團隊:專業醫療團隊由臺灣牙周病醫學會,美國牙周病醫學會等具有牙周專科執照與訓練背景之醫師,及本院受過專業訓練之護理人員組成,牙周治療與手術經歷豐富,可根據個人之牙周狀況,及不同需求,能確保理想的治療效果。

專業諮詢與合理收費:提供詳細之術前諮詢,說明治療計畫與流程,術中完整記錄,及術後進行衛教說明與追蹤。透明合理化的收費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