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職場

本院訂有「教育訓練品質管理手冊」,秉持減少教育不平等,提供優質教育培養多元潛力人才,並確保及促進所有同仁健康生活與福祉,協力促進永續之願景,善盡大學醫院之社會責任,成為國際頂尖大學之創新型智慧醫院。

薪資與福利

本院制訂符合時宜的獎酬制度,全體同仁之敘薪依據職務類別與職級別而異,並根據所具專長能力、經歷等進行薪資水準核敘,不因性別不同而有所區分。每年參考產業標準之行政院主計總處「受雇員工薪資調查統計」、薪資調查報告,檢視員工薪資水準及制訂符合時宜的獎酬制度,作為績效調薪、人才晉用標準,持續優化薪酬制度。

教育訓練與升遷制度

本院採雙軌晉升制度,除了以年資為衡量能力之依據外,並以具有領導特質、臨床專業、教學能力,或已取得高階進階證書同仁得晉升為主管;另設立公平公開的升遷管道、人事升遷考核制度皆於人力資源規劃暨評議委員會上召開,並納入一位基層員工代表參與,聆聽基層聲音,強化多元意見。

得獎事蹟

本院重視人才培育及同仁職涯發展,視人才為成敗的關鍵,依發展策略安排各式培訓進修,輔以相應輪調、留任、關懷等措施,提升同仁職場復原力及幸福感,進而帶動全院人才正向循環,並將影響力擴及社會及國際。